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丹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he Sudan

首页>商旅服务

来源: 类型:

关于国庆假期的温馨提醒

2022年国庆节假期将至,驻苏丹使馆提醒全体在苏中国公民:

当前,苏丹局势仍然复杂,示威游行、地方武装冲突等频发,各中资机构和在苏中国公民要保持高度警惕,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,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形势,继续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。游行示威期间不外出、不聚集、不围观、不拍照,保护好自身生命财产安全。如遇突发紧急情况,请第一时间报警并向使馆报告。

苏丹报警电话:999

火警电话:998

医疗急救:12306224

驻苏丹使馆领保协助电话:00249-990111127

外交部全球领保与服务应急热线:0086-10-12308

目前“奥密克戎”变异毒株在全球持续蔓延,苏疫情风险仍不容忽视。我馆特此提醒在苏中国公民继续做好科学的自我防护,保持安全社交距离,勤洗手、勤消杀,适量运动。要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,如出现发热、咳嗽、乏力等疑似症状,应第一时间隔离观察治疗。

驻苏丹使馆祝全体在苏中国公民国庆节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