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丹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he Sudan

首页>商旅服务

来源: 类型:

驻苏丹使馆提醒

2022年中秋节假期将至,驻苏丹使馆将于2022年9月10日-9月12日暂停对外办公,9月13日起正常开放。请大家相互转告,提前合理安排办证时间。放假期间我馆将继续为有需要的中国公民受理健康码申请业务。

近期,苏丹大规模示威游行已呈常态化,驻苏丹使馆提醒中资机构人员和在苏侨胞保持高度警惕,继续做好各项安全防范,游行示威期间不外出、不聚集、不围观、不拍照,保护好自身生命财产安全。如遇突发紧急情况,请第一时间报警并向使馆报告。(驻苏丹使馆领保协助电话:+249990111127)

当前“奥密克戎”变异毒株在全球持续蔓延,苏疫情风险仍不容忽视。我馆特此提醒中资机构人员和在苏侨胞继续做好严谨、科学的自我防护,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,保持安全社交距离,勤洗手、勤消杀,适量运动。如出现发热、咳嗽、乏力等疑似症状,应第一时间隔离观察治疗。

驻苏丹使馆祝全体在苏华人中秋快乐!